close

所謂限量,就是通通都只有一個!

以下是我們今年的有獎徵答贈品,全都是手工製作或加工的喔~如果有新的會再陸續補上!

懶洋洋時尚風:型男靚女必備款

光澤感鐵灰緞面圍巾,質感黑棉質毛帽,鑲上bling-bling的懶洋洋LOGO,戴出門走路都有風!

DSC00377.JPG

懶洋洋環保風:地球只有一個!

紙箱般的材質,卻有著迷人的自然風情,搭配幾何風的懶洋洋LOGO,出門帶著他,必定會得到"您真是好個地球人!"的稱讚(不適合雨中漫步用)

DSC00391.JPG 

懶洋洋牛皮風:親愛的,我把PICK變成鑰匙圈了!

一場宜蘭之旅的意外收穫,所謂無心插柳柳成陰,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,這PICK雖然不能拿來刷吉他,卻有著超凡的質感,讓鑰匙不再和您鬧失蹤!

DSCF1834.JPG

 

懶洋洋實在風:隨身手札,金色外皮具人氣財氣加分效果

迎接2010年,還在思索要用什麼日誌本?懶洋洋隨身手札,內含懶洋洋LOGO浮水印內頁,讓您不但隨手記下身邊大小事,還可隨手一撕當便條紙用,正是辦公室最佳療癒系單品!

DSC00395.JPG 

 

懶洋洋俏皮風:當我們黏在一起!

懶洋洋獨家限量貼紙,全套共5款:搖滾、復古、螢光紫、迷濛黃、腦袋糾結版,一次贈送給您,建議搭配不同心情使用,每一天都懶洋洋!

heyrelax紀念貼紙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