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y Friends.jpg  

撰文/舒笛

成立於2009年10月底的Lazy Friends,
因為喜歡攤在沙發上練唱,因而自稱「懶朋友」,
想用 a cappella 純人聲的方式,唱出讓大家懶洋洋地欣賞的音樂。

就我所知,其實這名字還有另外一層意思喔~就是因「懶洋洋音樂會」而聚集的朋友^++++^
因為第三屆的懶洋洋,正是把Lazy Friends五個團員聚在一起的第一場演出。

成立團員:
Sop 艾青;Alto 雯惠;Tenor 念祖;Baritone 一帆;Bass 羅賓。

那一次的演出,著實讓懶洋洋音樂會的聽眾們大開眼界,原來純人聲的演出,可以這麼豐富又好聽!

一轉眼,懶朋友已成立兩年多,大家都仍走在音樂路上,但對自己所想要的也更加清楚。
艾青與雯惠轉換了身分,成為了懶朋友的好朋友;舒笛,反而在今年的三月正式成為懶朋友的一員。
今年11月,舒笛又找了一個喜歡唱歌的可愛女生,欣芸加入了懶朋友。

最新團員:Sop 舒笛;Alto 欣芸;Tenor 念祖;Baritone 一帆;Bass 羅賓。

成員大換血的懶朋友,今年一樣不缺席懶洋洋音樂會!並且將擔任重要開場。
喜歡人聲樂團A cappella 的朋友們,別忘了2點準時到達,欣賞他們的演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