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舒笛

那一年才剛開辦懶洋洋,某次的兩人聚會中,
木偶跟我說:「最近和學侖想要組band來玩,一起來吧~」

沒多久,學侖找了高中時期因共同好友認識的小彭,也邀了學長澤明,
澤明又抓了他的小學同學艾青,浩浩蕩蕩的六人大團黃金陣容,就這樣成形了。

木偶(BASS)、學侖(電吉他)、澤明(木吉他)、小彭(鼓)、艾青(鍵盤兼VOCAL)、我(LEAD VOCAL)

還記得六個人第一次湊在一起,是相約去"小客廳"(Live House)看艾青的演出,
緊接著在大家都還不太熟的狀態下,我們就開始練團了。
沒想到,這意外的組團,卻讓我們變成了好朋友。

從一開始練團完大家各自回家、到後來相約吃宵夜玩耍,
到艾青發片了,我們個個成了小宣傳、經紀人或是樂手,跟著她全省巡迴,
到去年,我們大家捨棄了101煙火,在基隆一起跨年。

從第一屆到第四屆,Oops從不曾缺席懶洋洋,
而且不只表演精彩,連團服也很養眼~喔不,是有精心搭配。

即便大家的生活各忙各的,大家卻一直有著默契,就是無論如何,每次的懶洋洋,Oops一定會上場。
因此我們成了「懶洋洋限定團」,也就是只有在懶洋洋才看的到的獨家組合!

澤明在第一屆後,因為工作實在太繁忙而離開我們;
其實連我常懷疑自己,真的有能力跟本錢,跟這群朋友繼續玩團嗎?
但是,Oops的好朋友們一直在身邊。就是這麼麻吉的樂團。

我們每年表演的風格,其實大不相同,詳情請見下方連結,
而今年小彭為了追逐夢想閉關中,等待他歸隊的同時,我們這次也因為四人演出有了新的編曲方向!
大家快來看看,今年Oops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吧!

2010年演出:http://youtu.be/hPAs6A2FXJE
2009年演出:http://youtu.be/fAF3RZIP6x0
2008年演出:http://youtu.be/oWa49FrD8Z8
2007年演出:http://youtu.be/-NXJBvZo05E

Oops生活照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