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吉它拖比兔是小花和熊王兩個人組成的樂團,吉他和鋼琴的編制,在民謠之外加上淡淡爵士的味道,這是你還沒聽過的粉紅吉它拖比兔新樣貌---爵士好廟!

『粉紅吉它拖比兔樂團』的腳印,遍及台灣大大小小的表演場合當中,包括:海洋音樂季、草地音樂節、春天吶喊、愛愛搖滾音樂節、崎頂沙灘音樂季、青青吶喊、 親熱一下、淡江校園演唱會、實踐大學、世新大學、林安泰古厝(林家花園)、女巫店、河岸留言、地下社會、海邊的卡夫卡、南海藝廊、二樓咖啡館、 THEWALL、BLISS LIVE HOUSE、台中老樹咖啡館。

06年於網路獨立發行第一張手工EP,限量五百張已售完。

08年冬天,獨立發行『粉紅吉它拖比兔-徐幼庭 USBDEMO2』,以環保和愛護地球為主軸,這是台灣第一張的USB隨身碟專輯,可重複利用的usb隨身碟代替光碟片,研發出可回收且一體成型的瓦楞紙 獨特專利包裝(結合外盒、封面、歌詞本),期望帶給音樂一個全新不同的面貌。

10年夏天,發行第三張EP,仍堅持環保包裝,全省唱片行、誠品及博客來網路書店全面上架。

10年冬天,甚至不管多久的以後,我們仍帶簡單而純粹的音樂,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最多快樂的力量。

粉紅吉它拖比兔  
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pinkguitarandtoby

Indievox: http://www.indievox.com/sheyuti/music

Streetvoice: http://tw.beta.streetvoice.com/music/PINKGUITAR/

Blog: www.wretch.cc/blog/pinkguit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