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懶洋洋的時間,每年的這時候就是懶洋洋部落熱鬧起來的時候!
而這個部落格也真是名符其實,從去年懶洋洋到現在一點動靜也沒有。

第四年了,我們很開心的宣布,懶洋洋的夢想還持續著。

很多人問,到底什麼是懶洋洋音樂會,我們又到底為了什麼要辦懶洋洋?
從2007年開始到現在,我們每年舉辦懶洋洋,
從未想過辦這個活動是為了什麼樣的目的,也從未懷疑過我們做這件事的動機,
對我們來說,這就是件單純為了自己想做而去努力的事。

今年,我們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,
才發現這"單純為了自己想做而去努力的事",其實就是希望夢想能夠持續下去啊!!

懶洋洋音樂會,並不是一個觀眾付錢來看表演的活動,而是一個延續夢想的概念。

能夠幸運地走在夢想路上的畢竟是少數,我們也每天過著朝九晚五偶爾還得加班的生活,但是我們都不願意放棄對音樂的熱情,希望在忙碌生活之餘,還能夠將對音樂的夢想延續。於是我們發起懶洋洋音樂會,號召跟我們一樣對音樂有夢想的人們一起加入,並希望這樣的行動能夠鼓舞更多的人,即使生活再忙碌,也不要忘記曾經有過的夢想,與夢想帶來的最單純的感動。

關於今年的懶洋洋活動資訊,我們將在近期內確認場地之後公佈。
這篇文章,只是想告訴大家,今年還是會懶洋洋,也希望大家能和我們一起延續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