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完懶洋洋音樂會後,有許多事情需要檢討...
特此張po道歉啟事

道歉事項:
1. 場地過於擁擠,幾乎導致人踩人的危機
感謝各位的支持,讓場地人滿滿到天邊,雖然主辦人深深感動您、您、和您能夠共襄盛舉,但同時因無法提前掌握人數,讓當天場地不夠大、位子也不夠,造成了過度擁擠,導致有些朋友不但沒位子、還有被踩的危機,在此深深向您致歉第二屆的懶洋洋音樂會將會想方法提前掌握人數,以供給予大家最舒適的環境。

2. 試音時間費時太久,台上台下尷尬一片
最後一團試音的朋友,以及準時抵達、在台下久候多時的朋友,大家辛苦了!!因為河岸留言通常一個晚上只會有一個團的表演,因此面對懶洋洋有如此多的團共同表演,每個團使用的樂器又都不太一樣,在未事先see it coming的狀況下,當天狀況很混亂… 第二屆將會與表演者有更密切的配合,以了解各位的樂器配置狀況,也方便各位表演者了解當天的音箱器材可如何配合。

3. 主持人東跑西跑,耍冷耍笨耍寶不討喜
由於當天仍有許多臨時狀況和事務要處理,因此兩位主持人東跑西跑,而且因為之前沒有時間先對過要講些什麼,所以一切都是即興演出:P 若讓各位覺得被冷到凍傷、嚇到出心臟病,懶洋洋一切概不負責...不是啦~哈、哈、哈(乾笑)~是我們下次會請專業一點、有笑果的主持人啦~

4. 主辦人自以為兔耳朵,原來真的是豬
某位主辦人在台上一直堅持自己的耳朵是兔子耳朵,聽到台下的朋友們大多數人說是豬,還出現棉羊、蠑螈、蝙蝠等奇怪的答案,壞心地叫他們該去配副眼鏡好好看清楚,但回家看錄影後,發現原本真的比較像豬...殘念丫...

在此針對以上事件向您陪失禮,由於是第一屆,仍有許多事情需要指教,如果您有任何意見或感想,也歡迎與我們反應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