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懶洋洋快訊 (2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更多懶洋洋請看: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更多懶洋洋影片請上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歡迎上懶洋洋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(持續更新中)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懶洋洋YOUTUBE每日更新中
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懶洋洋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(每日更新中)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懶洋洋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(量產更新中...感謝Allen)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懶洋洋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(持續更新中)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更多懶洋洋實況請上懶洋洋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(每日更新中)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懶洋洋YOUTUBE持續更新中
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
(特別感謝: 囧囧糾察隊 電吉他手 Allen 身兼懶洋洋剪接師一職!)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更多的懶洋洋都在懶洋洋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(每日更新中)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感謝懶洋洋IT組長 Allen這幾天辛苦趕工~~
我們很快的要帶大家重回懶洋洋現場啦!!!

想看更多嗎?
請上 懶洋洋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heyrelaxlazy
(每日更新中)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感謝超有效率的懶洋洋攝影師一號 dogimeow
也歡迎當天有拍照的朋友們提供照片唷^^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經過了幾個月的期待,終於要到達這一天了!

從籌備的第一天起,到現在,
聽到越來越多人說要一起懶洋洋,
是多麼讓人振奮又感動的。

聽說,今天台北的各個練團室,
都有懶洋洋表演團的足跡,
大家都在為這個時刻做最後的準備~好開心呀!

你/妳準備好一起懶洋洋了嗎?
明天下午一點半,西門河岸留言: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

地圖看這邊~
http://www.riverside.com.tw/livehouse/contact.htm

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嘿嘿~ 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另人興奮卻又害羞的消息~

懶洋洋主辦人昨天去佳音電台-咖啡貓的節目玩耍,
分享了自己喜歡的音樂之外,
也說了很多關於懶洋洋的故事唷!!!

如果你/妳還不知道,懶洋洋是怎麼蹦出來的~
歡迎收聽:

12/11  上午11:00 佳音電台 90.9 [咖啡貓-傾聽音樂]
也可以線上收聽喔:http://www.goodnews.org.tw/live/index.htm

 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悠閒的星期天下午,不知道要去哪裡嗎?
來懶洋洋音樂會就對了!!!
就是本週日了~大家一起懶洋洋吧~~^^

 

 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所謂限量,就是通通都只有一個!

以下是我們今年的有獎徵答贈品,全都是手工製作或加工的喔~如果有新的會再陸續補上!

懶洋洋時尚風:型男靚女必備款

光澤感鐵灰緞面圍巾,質感黑棉質毛帽,鑲上bling-bling的懶洋洋LOGO,戴出門走路都有風!

DSC00377.JPG

懶洋洋環保風:地球只有一個!

紙箱般的材質,卻有著迷人的自然風情,搭配幾何風的懶洋洋LOGO,出門帶著他,必定會得到"您真是好個地球人!"的稱讚(不適合雨中漫步用)

DSC00391.JPG 

懶洋洋牛皮風:親愛的,我把PICK變成鑰匙圈了!

一場宜蘭之旅的意外收穫,所謂無心插柳柳成陰,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,這PICK雖然不能拿來刷吉他,卻有著超凡的質感,讓鑰匙不再和您鬧失蹤!

DSCF1834.JPG

 

懶洋洋實在風:隨身手札,金色外皮具人氣財氣加分效果

迎接2010年,還在思索要用什麼日誌本?懶洋洋隨身手札,內含懶洋洋LOGO浮水印內頁,讓您不但隨手記下身邊大小事,還可隨手一撕當便條紙用,正是辦公室最佳療癒系單品!

DSC00395.JPG 

 

懶洋洋俏皮風:當我們黏在一起!

懶洋洋獨家限量貼紙,全套共5款:搖滾、復古、螢光紫、迷濛黃、腦袋糾結版,一次贈送給您,建議搭配不同心情使用,每一天都懶洋洋!

heyrelax紀念貼紙.jpg 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去年有來懶洋洋的大家,
還記得我們送出了一個  號稱是所有獎品裡面最值錢的"特別獎"嗎?

今年,我們並沒有讓大家失望,辦了第三屆懶洋洋音樂會!!
所以這"特別獎"第三屆懶洋洋雙人套票就可以兌現啦~~
但是這特別獎的得主卻遲遲未現身~~~~~

所以!!!我們現在就是要來尋找2008年懶洋洋的特別獎得主啦!!!
如果你就是特別獎得主,請主動跟我們聯絡~~
如果你知道得獎者是誰,請通知他與我們聯絡!!!

憑2008懶洋洋特別獎-雙人套票兌換卡,就可以免費兌換今年的懶洋洋入場券兩張唷!!!

 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西尤樂團 Siyu Sitar
Twenty
囧囧糾察隊 The Jong-Jong Pickets
奶綠茶
艾青&WhyN
金鼎
23號半
Lazy Friends
綠逗
Oops my big Band
庭竹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提醒大家~
懶洋洋預售票只到下週日 (12/6)唷!!

想要購買預售票的朋友,
請記得在12/6之前匯款或繳交現金給主辦人(舒笛or木偶),
才算是有完成購票手續喔!!

若是您已匯款但還沒有收到"購票成功通知簡訊",
請主動與我們聯絡 :)

懶洋洋~~懶洋洋~~懶洋洋~~

hang loose.jpg  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期待已久的懶洋洋PICK終於要登場了!!!
拿到成品的感覺真的是非常感動呀~~

黑色燙金的經典款,果真是沒讓我們失望,
散發著懶洋洋的光芒~~ *^^*
這一款只送不賣喔!!! 只送給購買預售票以及參與表演的朋友們~
DSCF2019.JPG 

另外,當天會販售懶洋洋花系列PICK,每片 $15,共有五種花色可以選擇喔!!
想購買的人可以於活動結束後,在出口處購買。
DSCF2024.JPG 

就像金曲獎得獎人說感謝名單一樣,最感謝的人都要放在最後講啦~~
所以我們最後要感謝的是阿澤老師&大衛先生的鼎力相助,
才能有這麼棒的懶洋洋PICK誕生~~~
懶洋洋感謝你們~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