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由左而右分別為學侖、小彭、澤明、木偶、舒笛、艾青)

哈哈! 看這張團照,就知道為什麼我們團名叫"亂成一團"了~
但別小看這亂成一團阿~裡面的人可都是大有來頭的喔!!
說出來一定會讓你發出Oops的驚嘆聲~
所以我們的英文團名叫做"Oops my Big Band"!!

Oops團員介紹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聲音穿透力100%之超魅力美聲主唱-舒笛
舒笛擁有天使般的美妙嗓音及被搭訕必備之超正外型,
加上忘了進更衣室就開始試穿褲子的可愛迷糊個性,
她所散發出的無敵感染力,讓大家都舒笛lize啦!!

說謊不打草稿卻超有說服力之手和嘴巴一樣厲害的木吉他手-澤明
和對岸主席同名的澤明,有著非常顯著的領導者特質,
那就是,說話超級有說服力!!
你一定會忍不住想相信他。 (即使你明明知道他在騙你XD)

不僅Natural Q還Natueal High的電吉他手-學侖
他的頭髮曾經兩度入圍金曲獎,
成熟的外型從國中起就常被誤認為是老師,
彈吉他的眼花撩亂程度絕對讓人High翻天阿!

名師出高徒之最看不出來的貝斯手-木偶
曾榮獲YAMAHA熱音賽最佳BASS手及台南觀光盃最佳BASS手...
...在樂團界鼎鼎大名的前構陷BASS手賴禹仲...的嫡傳女弟子!!
被評為外表絕對看不出來的最不可思議貝斯手。

號稱絕對不掉拍還可以一邊跳青蘋果樂園的搞笑帥鼓手-小彭
中正資工系爵士鼓第一把交椅,精通各式樂派的小彭,
不但擁有英挺的身材、幽默風趣的言談,打起鼓來更帥氣凜人!
但不知怎麼搞的有時候講話就是實際了點,因此得到"機車彭"的綽號。

愛情樂隊串場王讓表演絕無冷場之美麗KeyBoard手-艾青
艾青,不是某偶像劇中的女主角喔!
是個喜歡把想法化成聲音的女生。
喜歡串場,但她唱的比說的好聽,彈的又比唱的更好聽,
所以是Oops的最佳KeyBoard手啦!

hey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